【澜野】花期有限,我爱你,无期限

哦哦哦哦是校园pa!(妹有🚗🚗别想了)写不出美感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

外冷内热学习优秀万人迷澜×阳光开朗天然呆人缘优秀星(设定二人儿时玩伴但是都记不太清了)(星野的后爸家暴给星野带来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与肉体创伤)

第三人称视角

短小,辣鸡文笔,常年咕咕咕,些许ooc

可接受?那就go→

一天,澜像往常一样在飞速刷题,桌子上的情书已经堆成了小山。老师踩着上课铃进来的同时澜也刚好放下了笔,揉了揉眉心,考虑下课怎么解决这些拉…不,情书。“大家好!我叫星野!星星的星,野原的野,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一道声音吸引了澜,台上站着的少年有着淡棕色的虹膜,漆黑的瞳孔却像是在散发着光芒,使得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少年很瘦,宽松的衣服也遮挡不住他若隐若现的纤细的腰肢,淡蓝色短裤下就是又白又直的双腿,开朗的性格瞬间吸引了大部分目光。还真是如名字所说,像星星一般闪耀。倒是和澜儿时的朋友有几分相似。不过,因为时间隔得太远,澜早已看不清他的面孔,只能隐隐约约想起他的嗓音。不过,不会这么巧的吧?“那星野,你就坐澜旁边吧,刚好剩下最后一个空位。”星野向老师笑着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随后便大步走到了澜旁边的位置。

老师有些紧张的盯着澜,似是害怕澜又与以前一样排斥新同桌,可澜不知怎么,对于星野坐到他旁边心里没有任何波澜与不满的心情,反倒是有一种很奇妙的情绪涌了上来,“你好哦,你叫澜对吧!以后多多指教!”看着这个名为星野的少年笑着伸过来的手,澜竟不由自主的回握了“嗯。”后知后觉的澜将手轻轻抽出,用发丝掩盖住了微微发红的脸颊,星野身上若有若无的淡淡的玫瑰味一下又一下的刺激着澜的精神,听课听不进去(反正都会)刷题也刷不进去,索性看着桌子出神。自从那个男孩离开后,他就把自己封闭了起来,周身散发着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不受影响那么自然的和自己接触,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回到了那个男孩没有搬家的时光…下课后,澜趴在桌子上借位盯着星野看“啊这题我不会,澜你教教我呗。”看着星野欲哭无泪的表情,澜竟轻笑了一下答应了。

放学后,星野轻轻的打开家门,正欲上楼躲回房间就被一个浑身酒气的男人堵住了去路,星野心里咯噔一声预感不妙,这时,男人开口了“你特么见到老子不问好啊?!”说着就抓起星野的头发往墙上撞,星野梳的整齐的头发此时也凌乱不堪,他甚至分不清脸上流下的是泪还是血。这种事几乎每天在家里上演,最后通常都已那个男人打累了为止。星野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眼睛里早就没了光芒,他坐在长凳上,目光涣散,伤口处的疼痛刺激着他的神经。此时,一个人挡住了路灯的光芒,影子的笼罩了星野“星野?!”是澜。

当星野再次醒来时,已经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了。房间里散发着淡淡的薄荷味,让星野快速的冷静了下来,他摸了摸头上的伤口,被包扎了,止血工作做得很好。“你醒了?”澜靠在门框上,头发散了下来,倒是与星野儿时的玩伴身影重叠了。但这种事情不会这么巧的吧…“我…”星野强忍住想要抱住澜的冲动,澜已经坐到他面前查看伤口了“你这伤口怎么搞的,看起来不像是摔的。”星野的瞳孔骤然紧缩“是…是…”澜疑惑的盯着星野,发现不知何时星野的眼眶已经泛起了水雾,澜轻轻将他楼入怀中,他能感受到星野身体在剧烈的颤抖着,肩膀也一耸一耸的“是…我后爸…”说完便崩溃大哭了起来,澜没有多问,也没必要多问,他心里也已经有个七七八八了。

澜将星野安顿好后边去搜集所有关于这个烂人的所有信息“搞定,接下来把他告上去就行了。”澜将所有视频保存,却听到星野在说梦话“我不是故意要离开的…对不起……米拉格尔…”这句话,和当年那个男孩离开时说的一模一样,最重要的是最后的称谓,正是他本名,可除了他父母和一些亲戚就只有他小时候的玩伴知道了…所以,从一开始他对他产生的情绪只是出于对曾经的朋友的本能?想到这里,澜的心一阵抽痛,想不到,他居然活在这种地狱…

一周后,所有的流程都走完了,那个人渣进了监狱,星野的妈妈被发现饿死于房间中。星野听到这个消息时整个人险些晕倒,澜这时起了点坏心思“你和我住吧,我放心不下你,这样也好照顾你。”星野哭着扑进澜的怀里“阿澜果然还是你对我最好了”(双方都已经知道互为儿时的玩伴)

自从星野搬进了澜家,二位的关系就变得微妙了起来。澜的双标最明显。有次前脚刚拒绝了女生的追求,后脚就去挑逗(什)星野,但每次都是被星野的天然呆技能击破。简单来说就像是霸道总裁文里的霸总与他的小娇妻。澜也不刷题了,一下课就盯着星野看,星野也任着他,反正还要让他讲题,他倒是无所谓,校园论坛可炸锅了,上面都在猜测他俩是不是地下恋情之类的。星野一直单纯的以为他俩就是简单的发小关系,澜肯定也是这样想的。可,刚好他想错了。

一天,澜捂住他的眼,神秘兮兮的将他带到了野外,一股迷人而又浓烈的郁金香味扑鼻而来,瞬间将星野笼罩住了,澜缓缓摘下眼罩,虽然星野知道以澜一贯的作风会干什么,也已经做了心理准备,可看到一大片郁金香随风飘舞还是被震惊到说不出话。他不理解,澜为何要带自己来这里,这里不都是情侣告白会出现的场景么…?突然,澜在星野面前单膝下跪,捧着一束玫瑰花,嘴角微微带笑“星野,我喜欢你,试着和我交往如何?”星野一时之间不知该回答什么,眼睛里逐渐转起了蚊香“那那那那那个我我我我我我愿意!”等星野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在花田中拥吻了。

时光飞逝,那几支玫瑰早已枯萎,可少年热烈的爱永不枯竭。


end.

评论(8)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