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你是我的救赎(开心视角)

没错,我的身边有一个看不惯我的人,他叫花心超人,从第一天踏入这个宅家起,我就感觉到了。大家都说我是个精神大条的人,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思其实很细腻。


我刚一来,就因为我的年龄成为了这个团队的大哥,花心超人为此还耿耿于怀,几个星期没和我说过话。我尝试用笑容感染他,但似乎对他不那么起作用,反而还让他更讨厌我了。


我是团队中唯一一个借助自身力量发出的技能,冲击力高,也因此成为了团队主力,但这就显得花心超人不重要了,但我的本意可不是这样的!但他也不听我解释啊。

我趁博士找花心超人时溜了出去。我走在大街上,开始思考我存在的意义。我是由世纪大反派高博士创造的失败品。我当时并不知道为什么路人都很讨厌我,我没有伤害别人,也没有做错什么。但大家就是讨厌我,因为我是高博士制造的。他是一个鼎鼎有名的反派,毁城市,放怪兽,抢劫,仿佛时间恶事都是为他量身定制的。我也讨厌他,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就是他制造的,这个事实已经无法改变了。我只能尽力去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但这又有什么用呢?但我确实,改变了大家对我的印象,靠自己。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关注花心超人。我不明白,我与他似乎没有太多交集,我为什么不是喜欢上了别人,就偏偏喜欢上了他。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去否认我对他的感情。是这样吗?那我就只好,悄悄地,悄悄地,将这份喜欢藏在心中......


那次出任务,我和花心被分到了一组。不得不说,他的底子真的很好。但是,他好像是有些轻敌了,没注意,被偷袭了。我第一时间冲了上去,一时间不知道是因为我是他队友,还是因为我喜欢他。我挡住了,我帮他挡住了,我是真心希望他可以依赖我,信任我,成为好朋友,甚至————

甚至是恋人。

我帮他挡住了偷袭,但他好像又生气了?是因为感觉我是在护着他的感觉吗?但其实,我只是不想让他受伤啊......他到天台上面了,我因为担心他,所以一起跟了上去。


在天台,我先是问了一下“你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他没有回答我,在那里低头沉默着。我叹了口气,坐到了他旁边。这时,他问了我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你觉得你有追求者么?”我愣了愣,觉得这个问题很好笑,但还是认真回答道“我应该不会有的吧,我不像你,追求者那么多。”他又是愣了一下,这可真奇怪,他最近老是发呆,这可不是他一贯的作风啊。没错,他一定是有事情瞒着我!当我正在思考他在瞒着而我什么的时候,突然,他又问了我一个奇怪的问题:“你能接受同性恋吗?”我沉默了一会,他这是什么意思?我低下了头组织了一下语言,回答道“当然能接受啦!只要是真心相爱的的两个人,当然是可以接受啦!”说完,我对他又笑了笑。他好似如释重担了一样,接着又着急地问了我:“那如果是发生在你身上呢?”我闭眼想了一下,回答道“如果我们两个是真心相爱,那我可以接受。”随后,我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我抢在了他的前面,用手捂住了他的嘴,盯着他的眼睛,问他:“你喜欢我吗?认真回答!”我见他没回答,又说:“我......我是明白的!从看到你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难道你没发现吗?我发现你的心思比发现其他超人的心思还要早!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因为你看我的眼神总是不一样!我...我一直在等你表白!但我没等到,所,所以!我要主动出击!”他笑了笑,最后还是和我在一起了。





最后他还是觉得让我一个shou告白很没面子,自己又郑重其事的又表白了一次,这才满意......


评论(1)
热度(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