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岷】永恒不变的爱

摩登市时间线!就是炎岷!就是!炎黄是攻!!!!二人关系已是小情侣!!!!


严重偏题警告!!!!幼儿园文笔警告!!!!本文超~短~der~


炎黄最近有些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心细的籽岷是四人中第一个发现的。的确,炎黄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即使是面对橙子也会分神。


嘛,那个野生动物肯定又是在想游戏怎么通关之类的吧。橙子会长从一大堆的文件中不屑地回答了籽岷的问题。话说橙子,最近你们学生会要处理的文件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多了?学生会的学生又暴动了?籽岷看着快把橙子埋起来的文件问道。橙子头也没抬的说道:啊,这倒不是,这段时间那群渣...啊不,那群可爱的学生们倒是挺安分的。这些文件主要是汇报文件以及举报文件的,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增加到以前的百分之四十五点九了...对了,你要是要找炎黄的话,去问问粉鱼和五歌吧,兴许会有些线索。籽岷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那好,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粉鱼咬了咬奶茶的吸管:炎黄么...你这么一提,我倒是想起来了,最近他总是神出鬼没的,上次我也是偶然在学校后花园发现他的呢...你可以去问问五歌呀,她好像是找过炎黄的!籽岷点了点头匆匆和粉鱼道了个谢便一路小跑跑向五歌事务所。

炎黄么...?说起来我这阵子是找过他来着,不过他好像是说自己有什么急事来着,把这事给推脱掉了。你找炎黄有什么事情吗?籽岷摇了摇头,要紧的事到没有,这是最近马上就要期中考了吗,想着提醒他一下来着。五歌也没有过于追问了,只是提醒了一下籽岷要早睡以及要看一下书籍复习一下。

籽岷的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荒唐而又可怕的念头:炎黄劈腿了。他也不敢确定是真是假,但可以相信的一点是:这个念头缠了他很久,有好一段时间,籽岷都十分晃神,有时旁边的人叫了他好几声他都没有回应,不过好在没有影响到他的学业(什?)


一天,炎黄总算是来学校了,浅浅老师也早就习以为常炎黄这总是不来学校的德行。一下课,炎黄就径直走到了籽岷面前说:籽岷,放学以后我有点事情找你,在学校门口等我一下。说完就从窗户边跳下。籽岷看着窗外愣了几秒,随后继续低头整理书籍。



放学后,籽岷站在学校门口旁边,靠在一旁的墙上。一分钟...五分钟...半小时...一小时...籽岷的腿麻了,站直以后看了一眼表,喃喃道:已经这个点了啊...或许他只是和我说着玩的呢?他拍了拍裤子,刚准备走,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叫喊声:籽岷!!籽岷随着声音望去:炎黄?炎黄拉住籽岷便往一个方向跑去


不一会儿,两个少年在一片花海停了下来,炎黄从身后拿出了一束向日葵,在籽岷单膝跪下:籽岷,你愿意在长大成人以后嫁给我吗?籽岷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笑着回答道:当然!

夕阳下,两位少年在一片花海中结下了一生的契约。



后来,籽岷问起炎黄当时为什么要送向日葵时,炎黄轻轻的笑了笑,说:



”因为它的花语是’永恒不变的爱‘啊“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