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岷】期中考试大作战

期中考试加油文章耶!!(有瑟瑟!!有瑟瑟!!慎点!!)

又是一篇低产文章~依旧短小~依旧幼儿园文笔~

我爱岷右!!!!!

祝各位期中考试顺利!!!!




”籽岷——你快救救我吧——“炎黄的哀嚎声回荡在走廊里



事情发生在几小时前...



”同学们,现在下课啦。对了,我要宣布一件事。“浅浅老师微微一笑”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期中考了哦,总分过低的会自动划分到学生会哦,同学们加油吧!“说完,浅浅老师拿上课本和教案,走出了教室。不出所料,浅浅老师一走,班里除了以籽岷为首的几个学神,其他学生纷纷嗷叫起来”不是吧——怎么又到期中了?!“”时间过的也太快了吧——“”学生会啊——我不想去啊——“”方块学园的期中和期末那么难,那我不就废了吗——“



炎黄也有些慌了,毕竟谁会想去面对橙子会长和她布置的任务呢...所以,他只好...炎黄眨着星星眼乞求自家小女友籽岷能帮自己补个习。籽岷叹了口气”好吧,我知道了,你先自己预习着,下午在社团的时候我再帮你补习吧。“炎黄感激地点了点头,然后拿起课本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下午,社团内...



籽岷在认真帮炎黄补习,而炎黄也在认真听。(可能?)炎黄动了动鼻子,一阵茉莉清香传来”好香...这是籽岷身上的味道?“炎黄盯着籽岷的脸,找准了时机,一口咬了上去。”呜——好痛啊!炎黄你是大型犬吗?!“籽岷捂着脸抱怨道。炎黄索性把头埋在籽岷的颈窝里,呼吸着属于籽岷的气息”啊呜——你又干什么?!“籽岷的脸红扑扑的,而炎黄看见他这样,觉得他此时一/定/很/好/吃,所以,炎黄将籽岷压在了沙发上”不是,这里是社团活动室耶?!——“炎黄轻笑”没关系,我把门都反锁了,再加上其他社团都走了...那么...“炎黄开始解衣”不是?!你冷静一下?!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期中考试籽岷考了全班第一,而炎黄也考在了及格以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9)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