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岷】别看书,看我

又是一如既往的垃圾文笔~短短短短短~又是低产的一天纳ji美们~

可能是上一篇的后续(?

岷右!岷右!岷右!!!!我爱方学!!(混的圈子好像有亿点点多?)

🆗?<( ̄︶ ̄)↗[GO!]



期中考试结束了,同学们也迎来了短暂的闲暇时光...

”籽岷啊——期中考试都过去了,你还在复习啥啊?!“籽岷表示无语,他连眼皮也没抬一下”不是,我没有在复习,我在预习啊。“炎黄摊在了沙发上”那不也差不多吗?“炎黄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籽岷,你现在yao好了吧?要不要我/再/吃/你/一/次/?“籽岷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住口,别在公共场合说这种话...“炎黄看着拿书把脸挡起来的籽岷,没有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喂喂喂,炎小黄,这还没到情人节呢,要不要这么虐我和粉鱼啊?!要不是橙橙子去管理学生会了,我也不至于被你们两个虐啊————!“五歌走进门,不满地抱怨道。粉鱼轻轻一笑,心想”你们真的在考虑我的感受吗——?!“

炎黄干咳了两声”咳咳,明天就周末了,你们...有什么打算吗?“籽岷继续看书”我?我周末准备去图书馆一趟。“这时,橙子来了”橙橙子!你来啦!我们正讨论周末去哪呢,你一起么?“橙子想了想,点了点头”也行,反正学生会也打理完了。“橙子顿了顿,又说”我周末准备去中心图书馆查些资料!“籽岷从书海中抬起头,问道:”我也准备去,一起么?“橙子激动地拉起籽岷的手”好喂好喂!“(当你正在凝视籽岷时,炎黄也在凝视你。)炎黄耸耸肩:”所以说你们这些书呆子啊,一点新颖感都没有我就不一样了,周末我要日...“籽岷及时地捂住了他的嘴,盯着炎黄的眼睛”再敢乱说话就用胶带封住你的嘴,取消你的发言权!“炎黄歉意地点了点头,籽岷这才松开手。炎黄又说:”这周末我要去海边!有谁要一起吗?!“籽岷重新拿起了书”我没意见,你们随意。“橙子点了点头”这个可以有,图书馆可以周日再去。(海鲜大餐~我来啦!嘿嘿嘿~)“另外两人也表示没问题。



于是...



籽岷坐在沙滩上看书。炎黄一头黑线地看着他”怪不得当时没意见,合着在他潜意识里面去沙滩就是换个地方看书吗...“炎黄心想



他把籽岷的头掰了过来”别看书了,看我难道不比看书好得多?“说完,炎黄就在籽岷的肩膀处咬了一口,留下了一个牙印。籽岷脸红道:






”看你那里比看书好了...?身上还会多一个牙印...“


评论(9)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