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巴】一箭穿心

ooc有,私设有,垃圾文笔有,超级短有。

私设小混混比较乐于做恶作剧巴特×真正的混混(只调戏巴特)鲍勃

不要在意年龄这种神奇的东西🙉🙉

是刀子(也许?)但是HE

结局开黄腔预警!!!!

——正文——

巴特和鲍勃是一对公认的死对头,同时也是学校里的混混头子,上至校长下至班长,谁都不敢管这两个人。只可惜,两人的立场不同。反之,两人同时还是学校里公认的死对头。虽然不经常打架,但打嘴炮就很经常了。当然,巴特更偏向于做一些没那么过分的恶作剧。但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令巴特费解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每次对鲍勃做恶作剧时,他从来不生气。当然,这件事还是鲍勃本人最清楚了,不是不生气,而是根本生不起气来。要是问为什么,因为他喜欢巴特啊,已经喜欢到每天见不到就会浑身难受的地步了。但巴特也许不是gay,于是他只好带着遗憾以“死对头”的身份接近巴特。

但在学校里,既在追求巴仔又是gay的可不止鲍勃一个,还有杰米夫(瞎起的名)在校内是乖乖男,在校外是个墙头草(那边实力强往哪里倒)多次和巴特告白被拒,对鲍勃心生妒忌。出于对鲍勃的嫉妒,将一张纸条放置在他的桌子上。他一回来就看到了纸条“戏子鲍勃!有种你ᵗᵐ就来叉叉叉街一决高下!”鲍勃揉了揉太阳穴,继续往下看“不然明天我就让你见都见不到他!”鲍勃的瞳孔骤然缩紧“呵,看来是时候去处理一下秋后乱跳的蚂蚱了。”

“呦,来了?”杰米夫似笑非笑道,月光映照在他的脸上,他那双犀利的双眼笼罩在阴影下,令人看不懂他内心深处的想法。“说吧,单挑还是群架。”“哼”杰米夫冷哼了一声“你还真以为我们会正面跟你刚啊?上!”话音刚落,几个人就从附近的草丛里跳了出来。巴特正好经过“?我去戏子鲍勃?”他刚一转头就看见了伏在树上准备偷袭鲍勃的人。他也不知怎么的,头脑一热飞扑过去挡下了这一击。“我去,完球。”杰米夫说完就光速逃离(?)鲍勃冷眼看了一眼杰米夫,嘀咕了一句“懦夫。”鲍勃瞥眼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巴特“听着,巴特,我不想在你死之前还给自己留下遗憾。”“?不是谁踏马说我要死了?你倒是快打急救啊!”“我喜欢你。”“你t…不是,等下,啥??”巴特听过许多情话,毫无波澜,甚至还能返回去挑逗一下。但唯独受不了这样直球的告白。果不其然,巴特的脸刷一下就红了,红的彻彻底底,最后因为过于激动晕过去了。(草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医院内——

鲍勃看着一片漆黑的天空,仿佛就像他的内心深处一样空洞黑暗。他独自喃喃道“如果你死了,会变成一颗永恒闪耀的星星么?”“去你的鲍勃别咒我死!我只是眯一会!”

……

“鲍勃?你在想什么?我叫了你好多声你都没回答我。”巴特穿着睡衣,水珠从发丝上滴落,浑身还带着雾气,湿漉漉的眼睛却散发着清澈的光芒。鲍勃低声轻笑“我告白最仓促的那次。”“哈?最仓促?我记得…?不等等别去想了啊啊啊啊啊啊!”Bob嘴角的弧度再也压制不住“那就和我d…”“不要!我才17!”被打断说话虽然有点不爽,但是鲍勃依旧没有把嘴角降下去“别想考验我记忆,亲爱的~我记得你上周就已经18了,生日还是我给你安排的。”“Noooo!”鲍勃一个转身将巴特压在身下“反抗无效~❤️”

end.

我去拖了这么久终于咕完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但是接下来还有一篇还是两篇没写呢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的点赞就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所以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亲们!!!

评论(4)
热度(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