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喜欢你,讨厌你

在复活以后我激情摸了入坑CP(什

好好好怎么每次都要等到假期最后几天我才能想起来更新啊(恼)

花开中心向注意避雷呦:3

  短打短打耶耶耶

素刀子:)

阴郁少年花×阳光少年开

走——→

“啊——!”开心超人怎么也没想到他的一天是由撞到人开始的“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开心红着脸不停鞠躬“...没事”开心听到这道清冷的声音后全身猛的震了一下“这声音不就是号称全年级最不好惹的花心超人的声音吗?我该不会被报复之类的吧??”这样想着,他慢慢地把头抬了起来“oh,中奖了...”花心那如一汪死水的眼眸在少年抬起脸后充盈了鲜艳的颜色不自觉便问出了心里的问题“你是?”开心猛的撞上了少年充满疑问的眼“啊?我,我吗?我叫开心超人。”花心超人微微颔首“初次见面,我叫花心超人,请多指教。”说着花心伸出了一只手“那么,花心超人,以后请多指教啦!”

“哦!!花心也住在这条街吗!”花心停了下来,望向了声音的源头“你也是吗?”追赶上来的开心将手搭在了花心的肩膀“是哦!以后一起走吧!”花心愣了愣,少年炽热的体温从他的肩膀蔓延至全身,淡淡的栀子花味萦绕在鼻尖

“好。”

“你听说了吗?学校好像要组织郊游了!好期待耶!”在悬崖边,两个少年并排坐着,手交叠在了一起。花心垂眼看着书本“嗯,听说了。”冷漠至极的回答顿时引起了开心的不满“啊啊!花心你不要总是这么冷漠嘛,多笑笑才会有人喜欢哦!”说完就伸手将花心的嘴角向上划拉“果然,还是笑起来好看!”花心突然抽出手托起了开心的脸“我喜欢你,一直一直。”开心愣了愣,随后笑道“我知道哦,一直一直。”花心叹了口气“你还是不懂。” “欸?” 


———— 


都只是回忆罢了...

今年是开心失踪的第三年...

警方已经放弃寻找他了...

那个笨蛋...

在郊游时说要给我惊喜...

然后就再没回来了...

...

......

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为什么?!这就是你所谓的惊喜吗??!

就这样?把我玩弄??

为什么...

笨蛋...



少年的体温仿佛还环绕在全身,淡淡的栀子花气味仿佛还萦绕在鼻尖...可那玩笑的话却是再也找不到了



“初次见面,我叫花心超人,请多指教。”

“那么,花心超人,以后请多指教啦!”

评论(5)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