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太阳和荆棘

  甜饼!!真的甜饼!不甜你回来扇死我!(不

  七夕补一个,我看我混的其他圈子不缺饭吃,所以我来摸一个tmf的(我这算饭吗?算吗?算吗?)其实和七夕没啥关系。。只是觉得七夕不发饭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tmf的Drew×Jake(Drake)

  时间线大概就是绝交线(吧?)(其实应该是从海德杰三人争吵后)

  设定Hailey和Jake仅仅是朋友关系(其实没什么大关系。。文里连Hailey的影子都没。。。

 1.4k请食用!

走——→

  “Freak.”

  自从Jake和Drew彻底决裂后,Jake就再也没在学校以外的地方见过Drew,也无从得知他的行踪,唯一的线索就只有Drew的家庭地址“真是有够讽刺。”Jake这么想“我居然除了他的家庭地址就对他的其他常去的地方一无所知...”秋夜的秋风带着点薄荷的清气,Jake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他穿的并不厚,单薄的身躯在秋风中瑟瑟发抖。Jake叹了口气,带着被冻的微红的脸颊进入了一家咖啡厅,静静坐在靠窗的位置,丝毫没有注意到对面多了一个人。

  在眼泪正要夺眶而出时,冷不丁的对面传来了一声咳嗽声“oh!!”Jake险些向后仰倒“我在想,你什么时候能看到我。”映入眼帘的是Drew那冷漠又带了些柔情(?)的眼睛。他抬手拂去了Jake的眼泪“怎么,那些怪...呃,音乐俱乐部的成员们又把你踢出来了?让你这么一个人独自来咖啡厅感伤?”Jake连忙摆了摆手“不,并不是,我...我只是出来随便走走。”他还是,说不出口,那练习了千万次的道歉场景在真真切切的看到那深棕色眼眸的那一刻被击溃“ho,真的?以我对你的了解,你现在不是应该窝在被子里翻看我们从前的聊天记录吗?”Drew抿了下咖啡“什...什么?”Jake顿时有了一种被看光了的错觉“让我猜猜,你是出来找我的?”Jake的脸顿时红的像番茄,虽说他的目的的确是这个...但是Drew说出来怎么怪怪的?“呃...好吧,是的。”Jake深吸了一口气,抬眼看向Drew,发现对方收起了往常的那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反而一脸认真的看着他,Jake感觉头有些沉甸甸的,再怎么想抬也抬不起来了“我...我很抱歉,那天对你说了那样的话...Zoey出轨的事我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我知道道歉没有用!我,我只是觉得说出来能畅快一点...”Drew却轻笑一声“我知道。你所说的一切,我都知道,当然,除了Zoey出轨的那件。”Drew的声音顿了顿,神色却没有什么改变“毕竟你就是这样的不是吗?”他嘴角微微翘起,说话尾音都带了些愉悦,伸手将Jake的脸抬了起来“我无法做到恨你,Jake,因为我爱你。”这句话仿佛一记重锤,锤在了Jake的心上,他也不是没想过,如果Drew也喜欢自己该多好,但事实是他已经和Zoey在一起了,作为暗恋者,至少作为朋友,他不应该去打扰他的这段恋情。但事实是,Drew确实是爱Jake的“我...我”Jake只感觉头发晕,眼前的一切开始模糊变化,最后只有Drew焦急的喊了他一句“Jake!”

  再度醒来,Jake已经躺在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房间“醒了?”Drew将手敷上Jake的额头“还在烧。”Jake愣了愣,他这是在做梦?“我这是在你家?”Drew挑了挑眉“不然呢?这你都记不得了?烧傻了?”虽然说的话依旧冷冰冰的,但是却意外的缓和了气氛。Jake笑了笑,配上那烧的红扑扑的脸,看起来莫名的撩人。Drew张嘴在Jake的脸上留下了一个牙印“嗯,软的。”Jake还没反应过来“唉?”后知后觉的红了脸颊,本来就烧的昏昏沉沉的,再一撩,整个人都飘飘然了“Drew...”“嗯?”Jake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位散发着光芒的老者“我...好像看到上帝了...”“?”

  后来,Drew也正式的向Jake告了白,Jake虽然满脸通红却也是答应了Drew。自打那天开始Jake每天来回俱乐部都有Drew陪着,其他人慢慢也接纳了Drew

  “Drew!”“这里。”看着向他跑来的发光的少年Drew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紧紧抱住了向他扑来的Jake

——荆棘不一定要生长在阴暗中,太阳也不一定无家可归.

评论(35)
热度(49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远.yuan | Powered by LOFTER